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豬「驟逝前1個月」狀態曝光!下車要澎恰恰攙扶

「山豬」陳俊甫離世,享年38歲。(翻攝自山豬臉書,小明星大跟班YT)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爆紅的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離世,享年38歲,山豬過去飽受紅斑性狼瘡所苦長達14年,也曾做過心臟支架手術。逝世消息傳出後,網友挖出山豬3月最後錄製節目的身影,當時他行動較緩慢,下車甚至需要前輩澎恰恰攙扶,令人為之鼻酸。

相關新聞 山豬生前遺願曝光!求友「餵吃生魚片」原因惹淚

山豬過去飽受紅斑性狼瘡所苦長達14年,病毒更攻擊到腦部。(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T)

山豬3月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步伐相當吃力。(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T)

山豬3月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與《瘋神無雙》的一票班底合體暢聊,當他被點名走上道具講台時,看起來步伐相當吃力,他表示,因為十字韌帶受傷和心臟曾裝支架,腦部又遭受紅斑性狼病毒攻擊,因此才會連下車都需要攙扶,當時上節目的山豬態度樂觀開朗,如今1個月後就驟逝,也令人惋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