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狂被催婚!「超搶眼打扮」約會全被拍 對象竟是知名歌手

馬念先(左)6年前與王瞳合作《大時代》,這次在《愛的榮耀》演出相親對象,笑料百出。(民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馬念先客串演出民視《愛的榮耀》,闊別6年再次演出八點檔,他因為製作人王珮華一句話,義不容辭,表示接到通知很興奮,沒有問劇本跟角色,一口就答應,後來發現要飾演王瞳相親的對象,讓他相當期待,他6年前在《大時代》與王瞳合作過,這次重回攝影棚,非常有熟悉感,也很興奮。

馬念先(右二)客串《愛的榮耀》,和錦雯、王瞳、姚黛瑋、曾子益對戲。(民視提供)

馬念先(後排中)客串《愛的榮耀》,與姚黛瑋(前排左起)、錦雯、王瞳、曾子益有精彩對戲。(民視提供)(

王瞳劇中被錦雯打扮成「小春香」去赴約,當天戴的假髮跟《大時代》馬念先造型一樣,種種的巧妙都讓她直喊:「時空好像錯亂,即視感太有趣了。」她覺得這場戲很可愛,因為飾演男友的傅子純恢復記憶,和原本的女友吳婉君重修舊好,單身的她被家人催婚,因此被小媽錦雯安排了相親,還幫她打扮成小春香,把五顏六色的元素都穿搭在身上,讓王瞳感到很新奇,直說:「平常很少把這麼多顏色穿在身上,但偶爾一兩次的突破,也覺得很新奇。」

錦雯(左)在《愛的榮耀》,將把王瞳打扮成自己的風格。(民視提供)

王瞳(左)、曾子益在《愛的榮耀》變裝成「小春香」及「小蔡龍」,完美複製錦雯、藍葦華。(民視提供)

劇中除了春香2.0以外,連曾子益也COSPLAY成藍葦華的「蔡龍」,他表示為了模仿藍葦華的姿態,前一天看影片特地在家學他走路的方式,「練習走了超過1小時,儘量找可以放大他動作的呈現方式。」短短的一場戲,前置準備了3小時,看到大家此起彼落的歡笑聲,他說:「聽這個笑聲應該是扮演成功了。」

王瞳(左)、曾子益在《愛的榮耀》變裝成「小春香」及「小蔡龍」,完美複製錦雯、藍葦華。(民視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