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謝少年被滿島光誇讚很帥 真實身分曝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雙金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雙喜臨門,他們將發行新專輯,更宣布8月要在北流開唱,為成團20周年寫下光榮里程碑。

由吉他手維尼、貝斯手薑薑及鼓手宗翰3人組成的搖滾樂團「拍謝少年」,出道以來靠著台味美學的搖滾勁曲征服許多樂迷,還因強勁的搖滾音創作能量讓他們接連獲金曲獎及金音獎的肯定。

「拍謝少年」將推出新專輯,暑假還要在北流開唱。(海口味提供)

「拍謝少年」上月在大港開唱演出,甫於活動首唱新歌讓歌迷嗨翻,更預告新專輯《噪音公寓》於5月發行,有趣的是,鼓手謝宗翰碰到了滿島光,甚至被誇讚「很帥」,成了意外插曲。

提及專輯名稱《噪音公寓》,其實正是團員當初玩團的初衷及成團的起點,薑薑透露這名字原來是以前合租公寓的wifi名稱,「當時剛出社會的我們,在城市的邊陲地帶租了間公寓住在一起,白天出門上班,晚上回到家寫歌、喝啤酒、租漫畫、看電影,也是跟朋友一起鬼混的好所在。」

拍謝少年的鼓手宗翰。(出日音樂提供)

如今成團快20年了,喜歡搖滾樂的心情還是沒有改變,薑薑談到,「如果說我們是怎麼上路的,我想是那時候3個人住在噪音公寓一起生活的時光,是這一切的起點。」

「拍謝少年」上張專輯靠著募資,收到超過台幣300萬,創下台灣樂團募資史上的最高紀錄,適逢出道20周年前夕,他們決定為自己「下戰帖」,要挑戰超越上一張的募資金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