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劉品言談異國戀!法國前男友「知道她是藝人」:連華燈初上都看過

劉品言在《莎莉》中飾演養雞女子惠君,為愛奔赴法國。(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廖俐惠/專訪〕劉品言在電影《莎莉》中獨挑大樑,演出為愛奔赴法國的養雞女子惠君,現實中的劉品言也曾經與法國男子交往,對方非常清楚她是出道藝人,還曾經看過《華燈初上》以及團體Sweety的影片,劉品言受訪時笑說:「他是我人生交過最帥的一個!我在他心中也是美的。」

劉品言在19歲時曾經放下一切事業,飛往巴黎進修,在當時與一名英文流利的法國同學日久生情,兩人交往1年多後分手,多年過去對方已經成家立業,但劉品言到了法國還會約對方見面。

劉品言直言「劉品言的人生是為了惠君做準備」,認為同為遠赴法國的兩人有著很深的緣分。(記者王文麟攝)

如今劉品言已經35歲,演出《莎莉》中的惠君一角,惠君是個農村女子卻勇敢追愛遠赴法國,雖然個性羞澀、生活圈封閉的惠君與劉品言大不同,不過劉品言認為「其實劉品言的人生,是為了惠君做準備的」。出國讀書心情上的轉變、遇到人生歷練,又剛好是法國,讓劉品言在飾演惠君時非常有感觸,讓她直呼「原來什麼事都可能發生」。

劉品言在《莎莉》中飾演農村女子惠君,惠君因小姑獨處遭到親戚關切。(伯樂影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惠君雖然已到適婚年齡,戀情卻絲毫沒進展,被酸是「虎姑婆」,現實中的劉品言同樣未婚,同樣曾遭到親戚催婚,尤其是Sweety的搭檔曾之喬與辰亦儒結婚後,「我跟媽媽回花蓮過年,我的天啊!被逼問到極致,我有嚇到,他們說妳姐妹都結婚了,那妳現在有沒有想法呢?孩子有沒有考慮要生?如果要生要顧及到自己的年齡。」

劉品言出道早、長大得快,不喜歡給人添麻煩,如今更想要展現最真實的一面。(記者王文麟攝)

片中遭到傳統社會的刻板印象束縛,劉品言戲外也會被提醒「太過強勢」、「會照顧自己」、「太獨立」、「身邊對象會離妳很遠」等等,她回憶起,認為自己比較早出道,一直以來都不希望給人添麻煩,這樣的觀念在她生命中成為基礎,但如今已經學會不需要這麼壓抑,「偶爾讓別人發現『妳也會犯錯』,展現自己更真實的一面。」《莎莉》已在台上映。

服裝提供: Sandro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