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州媽媽強調堵死黃子佼復出之路 藝人連署才有意義

黃子佼性醜聞讓演藝圈掀起一股連署風氣,加強修補兒少防護網。(本報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男星黃子佼去年6月捲入「#MeToo」風暴,後又被檢方公布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日前未成年時遭受黃男性侵的K小姐也詳述受害過程,引起全台憤怒。賈永婕、隋棠、小S等女星紛紛連署一份由陳文茜撰寫的5大訴求,期待修法建立兒少保護網。發起人之一網紅「德州媽媽」在社群發文表示:「雖然我掃黃掃了一週差點氣力放盡,但我也可以理解演藝圈的人需要謹慎的一起發聲的原因。」

德州媽媽指出,演藝圈的人相繼連署,才能趁此機會徹底堵死黃子佼的復出之路,並且對於那些還在演藝圈權力結構的豬哥也有威嚇作用。德州媽媽在文中說:「只是排一顆毒就需要如此大費周章。禿嬰(禿鷹)終究是沒有guts出來宣布退圈,還得靠辛辛苦苦的連署。」並爆料,其實光是要產出那篇連黃子佼名字都沒提的文,就已經受到層層阻力。

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翻攝自臉書)

德州媽媽也認為要讓演藝圈的眾多大咖共同響應一件事情,本來就非常不容易,她也知道一定有人會對連署文不滿意,但請大家不要用惡意或陰謀論進行揣測,那會讓很多為之努力的人灰心。當然,若有人對連署文不滿意,德州媽媽也建議將其看作表態, 這些人的表態都是有意義的。

連署只是修補兒少保護網的一部分,德州媽媽也揭發「#MeToo」真實面,她收到一位吹哨者的信,表示收集了近20位受害者的受害證據,但直到現在將近一年仍沒有結果,讓她們感到很無力,「這件事就是如此艱難」德州媽媽說對方認為:「這些討論的聲量、輿論,是面對龐大壓力受害者僅有的武器,是保護其他人不受侵犯的安全網」。德州媽媽不斷強調「聲量等於力量」,希望大家不要讓這件事情就這樣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