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界逼婚壓力大?梁赫群、殷琦傳分手

〔本報訊〕媒體報導,西洋情人節就要到了,不僅國外娛樂圈傳出多對情侶情變,連國內轟動一時的「梁殷戀」,都傳出在情人節前夕畫下句點。報導指出,梁赫群與「狐狸明模」殷琦在初一向男方長輩拜年後,就再也沒有聯絡,兩人分手原因可能與外界「逼婚」的壓力和殷琦易吃醋有關。

 梁赫群與殷琦去年7月首度承認戀情後,就一直大方談愛,據傳梁赫群的導演父親梁修身還為此叮嚀過他,但小倆口不以為意,還坦承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殷琦也曾表示想在建國百年披婚紗。

 媒體報導,過年期間才高高興興向梁家長輩拜年的兩人,拜年後就一直沒有聯絡,傳出情變。兩人感情轉淡的主因,疑似因為常被問及婚事,讓他們壓力很大,加上殷琦容易吃醋,常對梁赫群在節目上與女星的親密互動有意見,導致兩人爭吵。

 梁赫群對情變感到無奈,懷念在與殷琦交往前當普通朋友的自在感,也感嘆友情才能永久;而殷琦則是不願意正面回應。

相關新聞請見:

認了「梁殷戀」 小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梁赫群帶殷琦拜年 不敢奉子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