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買房「缺現金」求通告 吳宗憲一句話暗酸

Sandy、吳宗憲《小明星大跟班》今開放媒體探班。(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陳沂日前砸3000多萬買下位於南港捷運站附近、屋齡20多年的中古屋,現金一瞬間被掏空的她,自嘲是「中年失業婦女」,還搞笑形容自己現在連勁敵吳宗憲的節目也願意上。對此,吳宗憲今(18)日與女兒吳姍儒出席《小明星大跟班》時,大方表示歡迎任何人上節目,但也暗酸陳沂沒有任何才藝,給她2000元的通告費都嫌多。

相關新聞:吳宗憲好慘! 陳沂自曝沒錢 就上他節目

吳宗憲強調自己從未封殺過任何人,「陳沂、黃安都可以來,不過還是要先經過製作人同意,要看來賓有什麼才能。」陳沂日前受訪時,被問到2000元的通告費是否能接受?她當時激動回:「你好意思?」可見對自己身價相當有自信,不過吳宗憲今聽聞此事後似乎不認同,表示通告費多寡出自於來賓的才藝,「後來想想她有什麼才華,只能在節目裡面噴,所以說要有適當的才華表演,對有些藝人來講,2000元還算太多。」

《小明星大跟班》吳宗憲(左)發紅包給藝人來賓。 (記者潘少棠攝)

談到這陣子備受關注的虐童案,吳宗憲形容當下一看到新聞,氣憤程度已讓他想抓破沙發,呼籲身為爸媽,都要扛起保護好孩子的責任;吳姍儒則說虐童案發生當下,自己人在美國,一看到此新聞就難過落淚,自己身為媽媽,無時無刻都會擔心著孩子,連孩子吃東西都會怕他嗆到,「我兒子也快一歲,我們只能盡力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把孩子帶好。」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