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 SSERAFIM再爆爭議!人氣成員許允眞遭目擊喝星巴克挨轟

LE SSERAFIM人氣成員許允眞。(翻攝自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巴衝突仍持續當中,有組織的全球抗議和抵制活動一直針對那些與以色列有聯繫或支持的公司,其中,知名咖啡品牌「星巴克」被列為支持以色列的公司,因此,被眾多人列入黑名單。沒想到韓團LE SSERAFIM先前直播上有著眾多星巴克的杯子且並未打馬,就被網友出征,如今成員許允眞(허윤진)竟被目擊私下喝星巴克,立刻掀起網友湧入貼文砲轟。

☆相關新聞☆(影音)LE SSERAFIM大走音 安可開麥舞台「改吹直笛」

許允眞遭到網友目擊喝星巴克後,IG被湧入砲轟。(翻攝自IG)

因以巴衝突的產生,只要有名人使用支持以巴兩國的產品,都會遭到出征,而許允眞被網友直擊私下飲用被列為支持以色列的「星巴克」,瞬間引來大批網友不爽,更直接湧入其私人IG帳號留言咆哮:「其他品牌也賣咖啡,為什麼一定要選星巴克呢?」、「連抵制運動都做不好,要怎麼影響K-POP呢?」、「請教育你自己,更該出來道歉。」

☆相關新聞☆人氣下滑?新歌排名TWICE慘輸LE SSERAFIM…ONCE超愧疚

LE SSERAFIM先前的影片就曾出現多個星巴克的產品而遭圍剿。(翻攝自X)

其實LE SSERAFIM先前的影片中,當成員們在更衣室時,有多杯星巴克杯子,而網友認為,出現星巴克的杯子已實屬不妥,但影片後製所打的馬賽克竟只有在其他產品上,獨留星巴克明顯的LOGO在影片中,被網友認為在替「星巴克」打廣告;也有粉絲認為,這一切都是公司的「負面行銷」操作,議論紛紛。

☆相關新聞☆還沒來台灣先出事!LE SSERAFIM被炎上 全因直播出現「星巴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