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人氣男團瘋狂批評女團成員長相!網怒了:不意外

一名韓國漫畫家「엔노툰」表示自己在K-Pop圈工作。(翻攝自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偶像男團和女團最重要賣的就是「人設」,但最近實在是太多人設崩壞的案例,而有一名在K-Pop圈工作的網路漫畫家,畫出近期她遇到的事情,表明一個人氣男團,竟在表演電視台休息室中,大聲批評談論某女團成員的長相和服裝,讓韓網氣炸。

「엔노툰」表示自己當時帶的女團B休息室在男團A旁邊。(翻攝自IG)

「엔노툰」表示自己無意間聽到男團A在休息室聊天。(翻攝自IG)

該名韓國漫畫家表示,自己帶著剛脫離新人時期的女團B到處進行challenge(舞蹈挑戰)以及邀請別人做自己challenge的時候,沒想到,當時女團B休息室旁,剛好有人氣男團A的休息室,漫畫家跟同事去買咖啡回來的時候,卻在走廊上聽見隔壁男團A的笑鬧聲,仔細一聽,竟是男團A成員們在休息室內大肆討論女團B成員的外貌,不但詳細地說出了該成員的外貌特徵,甚至連穿著都拿出來說嘴。

「엔노툰」十分氣憤表示,人氣男團A竟然在批評女團B的成員長相和服裝。(翻攝自IG)

而該男團的行為讓該漫畫家十分氣憤,韓國網友們看了這個短篇漫畫後也議論紛紛:「一點都不驚訝」、「韓國男生不意外」、「哇…光是聽就好討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