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因騷擾索隆挨轟!F奶女星自曝「收死亡威脅」意識不清住院

真木陽子(右)日前因在節目上頻頻對新田真劍右示愛,被轟是性騷擾。(翻攝自IG)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性感女星真木陽子擁有亮麗外型及F奶好身材,日前才因在節目上,對男星新田真劍佑頻頻示愛,被認為是性騷擾掀起網友抨擊,事後她透過社群道歉,怎料,爭議才稍稍平息,近日竟傳出她意識不清住院的消息,引發熱議。

真木陽子驚傳意識不清住院了。(翻攝自IG)

真木陽子近日在節目上被諧星岩橋良昌指控,遭到她與「Hey! Say! JUMP」中島裕翔用空氣槍攻擊,因此要求真木公開道歉。隨後真木開IG直播時,卻失控拿著警視廳吉祥物猛搥,怒喊「想被看見的都不看,大家都只看不想被看見的」,此舉被認為是火上加油,脫序行為更被另一位諧星「好萊塢雜魚師匠」拍影片模仿。

真木陽子自曝收到死亡威脅。(翻攝自IG)

事後真木發出全黑圖寫下「跟警察談完了,我想說我要死了,但是我不想要像在逃避一樣,我被一個從沒見過面的諧星,用從沒見過的空氣槍打中了」,並表示自己確實有跟中島喝酒,但不記得岩橋良昌。另外,在得知被模仿的影片後,讓她更加難受,坦言「我看了留言串後就吃不下,厭食症到想吐的地步,再過一會兒就死了,我真不想留下心愛的女兒就走。我還收到多起死亡威脅」。

真木陽子的狀況令外界擔憂。(翻攝自X)

而在發出全黑圖沒多久後,真木陽子的IG帳號突上傳一張病床照,可見她虛弱的躺在床上閉著眼睛,發文者自稱是真木的伴侶,表示她目前意識不清,不過該文章馬上就被刪除,此狀況引發外界擔憂。至於「好萊塢雜魚師匠」的模仿影片,目前已經設為不公開,所屬經紀公司也發聲明公開道歉。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