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松野高志帶姊姊體驗台灣文化 關子嶺嚐甕仔雞、泡泥漿溫泉

松野高志(右)帶著姊姊到台南關子嶺品嚐在地特色甕仔雞及特色山菜。(松野高志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日籍男星松野高志近年在台灣主持節目表現優異,連續兩年被提名金鐘獎主持,他與姊姊在YT頻道「日本的姊弟」展現姊弟間的絕佳默契,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相當喜歡台灣文化的松野高志,常常帶著姊姊到各地體驗台灣不同的美食文化,姊姊也因此慢慢愛上了台灣這塊土地。

松野高志(右)帶著姊姊到台南關子嶺品嚐在地特色甕仔雞。(松野高志提供)

松野高志第一次帶著姊姊離開台北,到台南白河的溫泉勝地關子嶺,他覺得一定要讓姊姊嚐嚐當地的特色料理甕仔雞,兩人便前往餐廳享用屬於這山上的好味道。

松野高志的姊姊撕雞初體驗。(松野高志提供)

姊姊看到甕仔雞的料理過程很驚艷,親自體驗「台式手扒雞」的吃法,邊剝邊說:「有點對不起牠們的感覺,會好好品這一餐的。」結合在地特色的咖啡養生雞湯讓松野高志訝異說:「原來咖啡與雞肉這麼搭。」吃完大餐後,兩人來到了關子嶺老街,看到歷史悠久的百歲湯屋,這座日據時代留下來的建築被完善的保存著讓他們看了很感動,並且在老街上看到鯉魚旗飄揚時,姊姊驚歎說:「有來到箱根的感覺。」

松野高志(右)與姊姊在關子嶺老街特色農產品店逛的不亦樂乎。(松野高志提供)

在當地火王爺廟第一次看到信眾準備給神明很多的金紙,了解其中意義後姊姊開心的說:「這是種台灣很豪邁的感覺,讓神明很豪邁的收到這奉獻,我也滿愛這種感覺的。」兩人還特地參觀了從1700年前就出現在關子嶺的天然景觀「水火同源」,又去了買了在地特產,口感像栗子的蘋婆以及香菇茶葉蛋給姊姊品,松野高志幫怕燙的姊姊詢問老闆,有沒有甚麼吃茶葉蛋的撇步,可愛的老闆回答說:「怕燙喔…那就稍微放涼一點再剝啊!」兩人大笑說:「真的是正確的吃法。」

松野高志(右)與姊姊到台南著名的溫泉老街一日遊。(松野高志提供)

松野高志(左)特地帶姊姊到台南關子嶺體驗世界三大之一的泥漿溫泉。(松野高志提供)

最後,松野高志帶姊姊前往溫泉會館,他跟姊姊說明關子嶺的泥漿溫泉是世界三大之一、全台灣唯一、可以讓皮膚變好,甚至自嘲說,粉絲心裡一定想「才不想看你泡溫泉的片段。」泡完溫泉的姊弟倆,上到會館頂樓喝著會館為客人準備的東山咖啡,配上鹽水來的香醇牛奶,以及將軍生產的哈密瓜界的愛馬仕-卡蜜拉哈密瓜,看著頂樓的風景,高志也告訴大家,會繼續帶著姊姊到各地遊覽和觀光,感受更多不一樣的台灣風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