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錦鈅崩潰愛女胎盤被丟!「怒飆尪2小時」動念悔婚

祈錦鈅曾後悔嫁給老公,一度想悔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祈錦鈅去年5月和圈外男友結婚後,去年底於加拿大順利迎來女兒,年初出席公益活動,還帶著老公一同亮相送上孩子滿月賀卡。沒想到看似恩愛的背後,祈錦鈅確曾有過悔婚念頭,還因為老公為保存胎盤,當場氣得大哭。

祈錦鈅透露懷孕3個多月時,老公爸爸驟逝,當時考量傳統習俗,在沒有鑽戒、沒有求婚儀式的情形下「裸婚」嫁給對方,不過她也不這麼在意,曾對當時還是男友的老公說:「結婚其實不一定,小孩比較重要」。

祈錦鈅後來轉念,每每想爭吵就會想到老公的好。(翻攝自臉書)

她婚後發現老公宛如神木,不會主動帶她出門,加上不洗碗、亂丟東西,生活習慣讓她難以適應。其中最令祈錦鈅崩潰的是,她早在懷孕時就提醒要將胎盤留下做成胎盤素,沒想到老公始終沒去繳費,胎盤早早就被丟掉,她當場氣哭並抱著棉被尖叫,痛罵對方2個小時。

當下一度產生悔婚念頭,心想乾脆自己撫養孩子算了,但後來冷靜轉念一想,發現老公其實付出很多,不僅個性溫柔孝順,當時在英文不通的情況下, 陪她一起在加拿大生產。後來每每不爽對方時,總會想「「至少他是個好人吧,至少他是個善良的好孩子。」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