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十億女神Davika證實參戰《浪姐5》 5件事帶你認識泰圈顏值天花板

泰國女星Mai確認參戰中國選秀綜藝《乘風2024》。(翻攝自Mai IG)

〔娛樂頻道/整理報導〕中國選秀綜藝《乘風2024》近期已進棚開錄,有民眾直擊泰國女星Davika Hoorne(小名:Mai ใหม่)也現身錄影棚。Mai在社群上傳最新美照,間接證實參戰,她開心直呼「我人生的新篇章,最好的經歷,我會盡力而為,等不及讓你們看到了」。說起Mai的人氣可是紅不讓,台灣觀眾可能不熟悉,本報特別彙整出她的經歷,帶你認識這位泰國演藝圈頂流女神。

Mai忍不住搶先公布好消息。(翻攝自Mai IG)

Gucci首位泰國品牌大使

今年31歲的泰國與比利時混血兒Mai,五官天生立體深邃,有著175公分身高的模特身材,曾兩度入圍「全球百大美女」的排行榜,豪不意外,她成為時尚品牌寵兒,更是泰國首位擔任Gucci品牌大使的藝人。

Mai是Gucci首位泰國品牌大使。(翻攝自Mai IG)

泰國「女演員」IG粉絲最多

說到泰國明星,多數人閃過的首位人選就是BLACKPINK裡的Lisa,不過隨著泰流近年颳起旋風,有著「泰國第一神顏」頭銜的Mai,IG粉絲有1815萬人追蹤,是泰國女演員IG粉絲最多的明星。從她社群曬出的每張照片,任誰都會被神顏震懾。

Mai社群曬出的每張照片,任誰都會被神顏震懾。(翻攝自Mai IG)

Mai社群曬出的每張照片,任誰都會被神顏震懾。(翻攝自Mai IG)

24歲就拿下泰國電影最高榮譽

Mai最初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直到2009年她簽約給泰國7臺,首部電視劇《愛神的陰影》就敲響名號。隔年,她在電視劇《千里香》獲得最佳女演員新人獎。2016年,當時24歲的她又憑藉電影《戀愛診療中》,拿下第25屆泰國金天鵝電影獎最佳女主角(補充:金天鵝獎是泰國電影最高榮譽)。

泰國影史10億女主角

Mai主演的經典鬼片《淒厲人妻》,她以鬼妻一角深得人心,該片創下泰國影史紀錄,票房直衝十億泰銖,也讓她被封為「10億女主角」。

Mai憑藉《淒厲人妻》打破泰國影史票房紀錄。(翻攝自Mai IG)

曾和Bright合作GMMTV電視劇

談起泰國知名男明星,怎麼可能不提Bright(泰語:ไบร์ท)!他靠著與Win組cp演出BL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一炮而紅,之後出演泰版《流星花園》讓更多台灣觀眾認識,而他的IG粉絲數高達1872萬,是泰國「男演員」IG粉絲最多的,人氣與Mai不分上下。

泰國兩大頂流Bright(右)與Mai曾合作過電視劇。(翻攝自Bright IG)

泰國兩大頂流Bright(右)與Mai曾合作過電視劇。(翻攝自Bright IG)

2022年,兩位泰國頂流Bright、Mai,共同合演GMMTV製作的電視劇《天星之愛(คืนนับดาว)》。劇中描述男主角Kimhan(Bright飾演),難忘高中時的初戀女神Nubdao(Mai飾演),多年後相遇,女方已成為知名電商網紅,且身旁還有守護他的男性,兩人追愛過程是本部亮點。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