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股民數日連跌 微博發瘋求「三爺」救命

中國A股延續低迷走勢,今(5)日早盤再度重挫。(美聯社資料照)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中國股市連日大跌,失望憤怒的股民湧進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微博留言洗版。除此之外,中國股民還轉往印度駐中國大使館微博求救。

中國官方對股民屢屢喊話,且動用「國家隊」資金護盤,仍未能阻止跌勢,滬指今盤中更創下2635點大波段歷史新低,投資人信心全失。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微博近日發表了向中國民眾拜年及長頸鹿保育2篇文章,沒想到下方全都是網友抱怨股市暴跌,尤其是長頸鹿保育文章下方留言數更是突破14萬則,被戲稱為「長頸鹿事件」、「長頸鹿運動」,中國網管今凌晨起大規模刪文。

印度駐中國大使館2日發表「瓦桑特市集」預告貼文下方,則累積超過2600則回應,是其他貼文數十至百倍之多,其中不乏有人以前叫印度「印度阿三」,如今跪求:「三哥我愛你」、「我們不配叫三哥,得叫三爺,救救我們吧!」、「我以前噴美、噴印,現在我支持你們,我錯了,對不起」、「三哥,原諒我以前是井底之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