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瞳喜收「愛的告白」 淚憶「接艾成噩耗」心情:還是滿痛的

〔記者李紹綾/新北報導〕王瞳今(5日)與梁佑南、方琦、胡嘉愛、楊淨宇、阿修羅、樂咖出席板橋慈惠宮「慈惠媽祖心 歡喜龍來春遊趣」記者會,活動結束後,王瞳收到男粉絲送的鬱金香花束,該名粉絲過去受到艾成的鼓勵感動,還跟她說:「今天是來送祝福給妳的。」她後來查了鬱金香的花語是「愛的告白」,諧音為「『艾』的告白」,讓她感到很溫馨,也覺得「是代替艾成送我的。」

大雄(左起)、胡嘉愛、梁佑南、方琦、王瞳、楊淨宇、樂咖(記者潘少棠攝)

王瞳(記者潘少棠攝)

王瞳上月底和閨密張芸京將艾成生前的作品帶馬來西亞教會分享,她透露去年12月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當時艾成的爸媽擔心觸景傷情不敢來,加上家人們也不想碰觸爸媽的傷心點,然而這次飛到馬來西亞,家人們看了演出開始後悔沒來台灣,「我們把艾成的心願、能量帶回家鄉,看到家人重新得到一份喜樂和盼望,我覺得是很棒的新年的禮物和祝福。」

王瞳(記者潘少棠攝)

這次到馬來西亞,王瞳提前與艾成的家人圍爐,她透露在教會分享心路歷程時,仍是激動落淚,「因為要扒開當時的感受,我有分享接到(噩耗)消息的狀態,當下還是覺得滿痛的。」她表示每一次的哭,「不是在哭覺得自己很可憐,越哭會覺得越感恩,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每一天醒來都是新的一天,還是很有盼望,可以好好地活。」她希望能持續宣傳艾成的音樂,完成艾成還沒做完的事情。

農曆新年將至,王瞳大年初二在台南關廟有演出,剛好可以回去與高齡91歲的阿公享受天倫之樂,她感慨說:「現在唯一會包紅包給我的,只有阿公了,家族說好的,結婚後就不會有紅包,但是阿公最貼心,他還是會給每個孫子包紅包。」也因家族的成員開枝散葉,小孩輩特別多,王瞳算了算,光是要包出去的紅包就超過20個,她打趣說:「這趟回去真的是大失血。」她表示很多家人都是一年只見一次面,所以非常珍惜這次相聚的時光。

王瞳頂著極短髮亮相,她語帶神祕透露,這是新戲的造型,被問是否要拍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她頓時語塞說:「不能說,不好說。」僅表示頭髮越剪越短,很喜歡這次的新角色,「角色跟我現在個性不太一樣,現在比較冷靜一點,戲裡非常不冷靜,目前不是反派,但將來一切都很難說。」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