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單身2》「性感女神」申瑟琪變了!演韓劇:認不出來

申瑟琪(左)曾在《單身即地獄2》辣穿泳衣,成為該季性感女神代表。(翻攝自X、IG,合成圖)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戀綜《單身即地獄》系列誕生不少明星,當中參與第二季的女星申瑟琪,曾迷倒不少男來賓,她去年和經紀公司Big Smile簽約,正式出道當演員;申瑟琪最近在一張新劇海報中亮相,南韓網友左看右看,發現她收起性感、剪去長髮,驚訝喊:「完全認不出來!」

申瑟琪(左)在新劇《金字塔遊戲》化身女學霸,成績高人一等。(翻攝自X)

申瑟琪在《單身即地獄2》脫穎而出,是女性中人氣最旺的一位,她家庭背景好,又富裕,也因選美勝利聞名,被粉絲樂封是該季的「性感女神」;不過申瑟琪在新劇《金字塔遊戲》(暫譯)中形象大轉變,化身超級女學霸,飾演的「徐度雅」身為班長,又是成績全校第一,集完美於一身。

《金字塔遊戲》講述女高校中,加害者、受害者和旁觀者等人進行殘酷生存排名戰爭,幾乎全女性演員陣容,非常吸睛;申瑟琪在眾女學生中搶盡鋒頭,新造型讓很多粉絲感到又驚又喜。

隨著《金字塔遊戲》海報在網上流傳、分享,越來越多粉絲和網友對於申瑟琪的韓劇首秀提高期待,而該劇風格透露一絲陰謀、復仇等元素,屆時播出後肯定再掀話題。

南韓網友對於申瑟琪參演韓劇抱持期待,直呼「原來那個短髮戴眼鏡的高中生就是她」、「我是為了演員申瑟琪期待這齣戲的」、「哇,完美大變身」,《金字塔遊戲》將於29日首播。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