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男配入圍林保怡瘋傳與同性密友結婚 本人親回應

林保怡。(資料照,記者陳慧貞攝)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以《白日之下》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港香林保怡,網路近日瘋傳他和相戀15年的同性密友結婚,由於他對感情事向來低調,之前曾與彭冠期、男助理傳出緋聞,所以這次消息傳來他與圈外男友在國外結婚,很多人都送上祝福。

林保怡今日在微博發聲明否認同性結婚。(翻攝自微博)

網路瘋傳的新聞裡,竟然言之鑿鑿寫到「TVB群星集體送上祝福」,讓林保怡今(16)日在微博親自發聲否認婚訊,並附上多張截圖標示紅字「假」顯示為假新聞。

林保怡在《白日之下》展現細膩演技。(資料照,台北電影節提供)

58歲林保怡去年在電影《毒舌大狀》、《白日之下》表現突出,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項。近日爆出他與相戀15年的圈外男友結婚,其中一個社群平台文章收到超過1.8萬人按讚,林保怡本人表示:「嚴正聲明」維護良好網路環境,停止散播假訊息。

另,林保怡也發出聲明認為文章內容屬於惡意造謠,會造成外界對他的誤解,除要求平台刪除不實訊息之外,也表示必要時會以法律手段追究責任。

【林保怡聲明全文】

近日,本團隊關注到部分網絡用戶及自媒體賬號通過Facebook等網絡平臺,發布、傳播、炒作針對演員林保怡先生的虛假言論,其內容屬於惡意造謠。不實內容一經發出,便引發公眾對林保怡先生的誤解。

為了維護林保怡先生的合法權益,團隊在此嚴正聲明:

一、請企圖惡意引導輿論、捏造、發布、傳播虛假信息者立即停止侵權行為,並刪除虚假不實言論信息。

二、呼籲公眾停止傳播、擴散虛假不實信息等行為,以避免造成更嚴重的侵權損害後果。若侵權損害後果不斷擴大,根據法律規定,相關主體及關聯賬號則承擔法律責任。

三、本團隊已對上述侵權行為進行了證據保全,必要時將通過法律途徑追究上述侵權主體的法律責任。

在此林保怡先生呼籲網絡用戶合法使用網絡平臺,共同維護健康良好的網絡環境。

特此聲明!

林保怡先生團隊

2024年1月1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