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鳳梨」前女友罔腰不滿遭影射泣不成聲 老公阿猴心疼發聲

罔腰(右)與老公阿猴。(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女戰神」馮語婷槓上網紅「鳳梨」吳泓逸,同為網紅的陳沂日前在社群平台揭露馮語婷背後身分是「1男1女」還用「夫唱婦隨」影射兩人是夫妻。隨後鳳梨提出質疑是不是「xx夫妻檔」找來的打手?對此鳳梨前女友罔腰不堪高壓,崩潰痛哭。

變性網紅「罔腰」先是發文反擊:「我選擇不回應不是默認,而是心力交瘁」,再度更新就是一段哭到不行的影片,配文寫著「暫時不回任何訊息,我要調適心情,我的生活徹底因為一篇文章被影響,不敢面對家人,不敢面對朋友,想把自己關起來,對不起大家,目前我走不出來,掰掰」。

罔腰在社群平台發影片泣不成聲。(翻攝自臉書)

罔腰老公「阿猴」心疼罔腰哭暈在床上,發限動表示:「不知道怎麼安慰妳,畢竟是前任,怎麼結了婚,各過各的還是不放過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守在妳身邊,好好陪伴妳,帶你走出來,我覺得自己好沒用,我也很無奈」。

相關新聞:女戰神馮語婷發「道歉啟事」  陳沂、鳳梨都來留言

鳳梨近日在馮語婷粉絲專業留言:「你再繼續唬爛,不給我一個交代,祝你們順心,高興夫妻檔」。對此罔腰反擊:「昨天因為在忙工作都沒看手機,忙完之後拿起手機各種爆炸,不堪入目的內容充斥在我手機,是的,又是一堆超誇張的訊息,塞滿了我的私訊跟留言板,我家人跟朋友各種波及,不曉得為什麼會有這種荒唐的謠言,我選擇不回應不是默認,而是心力交瘁。」

罔腰也強調自己和鳳梨分手到現在不知道幾年了,不曾以前男友名義做文章,私底下也沒交集,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受到這種莫須有的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