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BL劇爆紅!洪暐哲跨年連趕2場壓力山大 片場暈眩癱倒嚇壞人

洪暐哲接下跨年演出,首度挑戰Solo唱跳。(年代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24歲洪暐哲去年以新人之姿主演BL劇《免疫屏蔽》人氣飆漲,此次跨年一口氣接下2場演出,他表示先前在中國曾以男團選秀冠軍出道,但這次的跨年演出,是他第一次Solo唱跳,心裡超級緊張。

洪暐哲接下跨年演出,首度挑戰Solo唱跳。(年代提供)

洪暐哲同時軋戲加上要編舞、練唱,導致在拍攝現場數度暈眩癱倒嚇壞所有人,劇組趕緊提早收工讓他休息,就醫後經醫生診斷為「前庭神經炎」,因為這種症狀多半是遺傳或是精神壓力太大所造成,發作時會腿軟無法站立同時也會暈眩嘔吐,醫生還特別詢問洪暐哲:「你是不是壓力很大?」 建議他好好休息一個月乖乖吃藥控制病情。

洪暐哲人氣飆漲,跨年連趕2場演出。(年代提供)

洪暐哲人氣飆漲,跨年連趕2場演出。(年代提供)

敬業的洪暐哲,當下還在擔心著「如果跨年病發怎麼辦?」完全沒思考到壓力的問題,呆萌地回說:「我沒有壓力大啊!我只是最近工作太累了。」後來回想,可能真的是求好心切,畢竟是自己夢寐以求的唱跳舞台,而且在只出一首單曲的狀況之下可以連趕2場跨年演出,真的是很幸運、很感謝。

洪暐哲接下跨年演出,首度挑戰Solo唱跳。(年代提供)

洪暐哲說:「以前在男團的時候,8個人分一首歌,只要把自己的部分唱好,唱慢歌的時候大多時間都是站椿歌手,不像這次Solo全唱跳,所以我真的很緊張,經紀人也告訴我不用把舞編得太滿,好好把歌曲表現好就好,但我就覺得這次是我第一個自己的唱跳舞台,我真的很珍惜,一定要做到最好。」洪暐哲笑說,排練的時候還被舞者吐槽:「早知道就加錢,跳這支舞真的太累了。」

洪暐哲人氣飆漲,粉絲準備應援燈牌打氣。(年代提供)

洪暐哲談到,壓力最大的不是舞台表演,而是跨年趕場,「一開始知道今年接下兩場跨年的時候,我真的開心到瘋掉,但後來因為主辦單位協調時間後,我八點半在台中開唱,十點十分要出現在桃園現場,當下覺得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一唱完台中立馬拔腿狂奔,只見音控人員一路跟著我大喊洪暐哲 ,我心想工作人員怎麼那麼好,知道我趕唱還幫我大喊開路,結果是因為我別在身上的IEM監聽耳機沒還,超糗的。還好後來順利趕上高鐵。趕場的時候跑到我經紀人直接說『你們先上台吧!不要理我,我真的跑不動了』就知道趕場有多驚險。」

洪暐哲演唱《牛頓與蘋果》。(年代提供)

洪暐哲人氣飆漲,跨年連趕2場演出。(年代提供)

而在圓滿完成跨年舞台後,洪暐哲也即將開始第2首單曲《怪咖》的宣傳,預計將在1月底推出,雖然工作滿檔,但他也跟粉絲保證一定會讓自己有充分時間休息,不讓大家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