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末延麻裕子「長輩」痛罵羽生結弦說謊 本人回應:讓人嚇一跳

末延麻裕子(左)和羽生結弦的婚姻僅維持短短105天。(翻攝自X)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結束短暫105天婚姻,但來自四面八方的消息仍不斷蕩漾。今(26)日本數家媒體相繼報導,小提琴手前妻末延麻裕子首次曝光離婚心情,而末延麻裕子的「監護人」更是站出來開罵:「不能原諒羽生說謊」。

相關新聞:羽生結弦「前妻」發聲   再次強調:真的已經離婚了

根據《每日新潮》報導指出,末延麻裕子首次對媒體坦承離婚,正在規劃未來道路,她說:「我已經離婚了,現在就是各自走向不同的未來。」接著《週刊文春》更指出長年支持末延麻裕子的化妝品公司「Masashi Collection 1225」82歲社長安田正,提到羽生結弦即大動肝火,痛斥他滿口謊言。

羽生結弦。(翻攝自X)

對於這一切,羽生結弦傍晚在社群發聲,表示:「光靠妄想、想像、謊言就可以寫成新聞,真是讓人嚇一跳。」

相關新聞:羽生結弦105天短命婚  恐付前妻台幣4400萬贍養費

安田正之所以被稱為末延麻裕子「監護人」,因他與麻裕子父親是舊識,麻裕子父親過世後,便長期支持麻裕子從事音樂工作。對於這段短命婚,安田正認為:那是羽生單方面擅自提出,因為他是名人,媒體只會報導他的說法。安田正並指出:「他所謂的『保護對方』全是謊話。為什麼一定要堅持是普通人(圈外人)呢?」並替麻裕子大抱不平,強調,麻裕子是一名職業小提琴手,為了羽生不惜放棄自己的事業,羽生至少該為「沒能讓妳幸福」感到抱歉,痛批:「作為一個人,他太不成熟了。」

羽生結弦輕飄飄地說:提起訴訟就算贏了也沒什麼好處,我是不會去提告啦。他也同時感謝粉絲,並表示自己未來也會努力透過YouTube等管道發聲,也會堅持滑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