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達里》池昌旭「分手」申惠善 韓媒誇:浪漫喜劇達人

池昌旭(右)在《歡迎回到三達里》和申惠善的化學反應極佳。(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熱播,昨(23)晚第7集中,揭露池昌旭、申惠善的分手理由,兩人因前戀人的關係壓抑,最後逐漸堆疊成深情搭檔的羅曼史,該集最高收視瞬間來到8.3%,可見觀眾代入感十足。

池昌旭的劇中父親劉五性反對他和申惠善交往,但在兩人分手後的8年,都沒有忘記彼此,一場兩人在雨中跌倒、擁抱的戲,感動許多戲迷,另外能否跨越長輩們的阻礙,成為往後劇情看點之一。

池昌旭(右)在《歡迎回到三達里》發揮暖男魅力。(Netflix提供)

韓媒對池昌旭的表現讚譽有加,誇這部戲光看他的臉、他的行動,就感到溫暖,形容他以溫暖的安慰、心動武裝成為「趙容弼」,透過細膩演技逐漸滲透到觀眾心中,發揮演員價值。

另外,池昌旭無愧於「浪漫喜劇達人」封號,適時在心動的地方表現出讓觀眾心癢癢,無論是調皮的微笑、甜蜜的眼神,每個行動都讓人心動;《歡迎回到三達里》每週六日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