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周海媚差1歲! 名嘴王瑞玲自揭紅斑性狼瘡家族史 「手指變雞爪」

周海媚(左)病逝,王瑞玲(右)透露家族有紅斑性狼瘡病史。(翻攝自微博、臉書)

林婷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海媚12日驚傳病逝享年57歲,工作室也出面證實:「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傳出她生前受紅斑性狼瘡及血小板低下所苦,名嘴王瑞玲坦言家族也有紅斑性狼瘡病史,親揭自身狀況。

王瑞玲上月才剛過56歲生日,「如果不是最美的周芷若,我不會對『它』說得這麼詳細……」,透露家族有紅斑性狼瘡病史,「媽媽是從70歲開始發病,算是晚發性的SLE患者,但我的阿姨、她的妹妹,兩個有一個是(機率50%),而且在2、30就發病了,現在她們的年紀都超過85歲了,長期服用類固醇、免疫制劑奎寧(必賴克瘻)、希樂葆(NSAID非類固醇性抗發炎藥物)」。

王瑞玲手指變形跑了3間醫院。(翻攝自臉書)

王瑞玲提到44歲時手指開始變形,因為有家族病史,她對於身體狀況也不敢輕忽,先前在三總骨科將10跟骨刺拔出並做3次融合手術,接著轉到榮總打進永久骨釘和置入人工指關節,最後是在林口長庚將不合適的人工關節拿出,才得以回到「正常」的手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