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深夜遭警察上門「牆壁破大洞」親揭幕後原因

蔡阿嘎深夜遭警察找上門。(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婚後育有兩子「蔡桃貴」、「蔡波能」,夫妻倆經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日常,昨深夜他突在社群上曬出警察到家裡的照片,兩個兒子還楞在一旁,稍早蔡阿嘎也透露原因了。

蔡阿嘎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家中突然出現一名警察正低頭寫資料,兩個兒子就傻站在一旁盯著看,蔡阿嘎也在文中寫下:「波:咦?怎麼會有警察來我們家?貴:應該是...媽媽起床都不折棉被吧?」

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關注,事後蔡阿嘎也在文中寫道:「二子說要在修好之前,跟這個阿公的洞合照紀念一下。哈,我家傷痕累累的地下室主機板,不過這次不是洪+0,是二伯爸不小心撞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