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北彩花才剛頒「可以色色獎」 邪惡跪趴床照再掀暴動

日本AV女優河北彩花有「三上悠亞接班人」之稱。(翻攝自X)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三上悠亞接班人」之稱的日本AV女優河北彩花,因可愛外表和反差身材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昨(14)日剛出席走鐘獎的她,隨後還在X(推特)上曬出福利照,讓粉絲大飽眼福。

相關新聞 河北彩花來了!搭檔呱吉壓軸登場 網友刷頻狂虧:自肥

河北彩花昨出席走鐘獎。(翻攝自X)

河北彩花曬出福利照,讓粉絲大飽眼福。(翻攝自X)

河北彩花昨日出席辦在高雄的走鐘獎,以一襲亮片禮服亮相,擔任頒獎人頒發「可以色色獎」。典禮結束後她在X上發出兩張床照,在自然光下白色毛衣下拉,露出雪白香肩,唯美又性感的畫面讓粉絲噴鼻血。

河北彩花跪趴在床上微笑托腮,引來老司機暴動。(翻攝自X)

其中有一張河北彩花跪趴在床上微笑托腮,看起來既清純又可愛,引來老司機暴動:「好可愛」、「是天使吧」、「好性感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