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正手搖飲店員引4千人暴動 本尊被神出竟是她

一名網友路過飲料店,驚見超正店員。(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一名男網友路過飲料店,意外發現店員長相清新甜美,讓他忍不住拍下來發到網上,直呼「跟我未來女友長得有點像」,引起大批網友暴動,而這位正妹店員的身分,也被網友神出。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他表示當天經過一間飲料店,意外發現女店員長得非常甜美,可見照片中的女店員留著黑色短髮與齊瀏海,皮膚白皙再加上水汪汪的大眼睛,有著濃濃初戀感,青澀的模樣讓原PO難以忘懷,「路過板橋看到最美風景,跟我未來女友長得有點像」。

貼文曝光後,湧入近4千名網友按讚朝聖,「真的滿漂亮的,所以是誰」、「我剛剛幫你算過了,你未來女友都沒長這樣的」、「幹嘛拍我女友」、「別傻了你只有左右手」、「發文不附地址這樣不太好」。

該店員身分正是網紅蕭芷渲。(翻攝自IG)

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可愛的女店員,其實就是網紅「閃亮亮」蕭芷渲,而當天疑似是因為擔任一日店長,才會被捕捉到,「感覺像是網紅還是藝人來當一日店長」、「是亮亮嗎?」、「亮亮啊,一日店長」,蕭芷渲也在IG發出擔任手搖飲一日店長的限時動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