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李玟說話慘遭7度封殺? 中國大咖主持人怒譙:X貨們

中國知名主持人金星傳遭七度封殺。(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知名主持人金星一向以言詞犀利見稱,但也因此屢屢傳出遭封殺的消息。近日又有微博號傳她「第7次被封殺,臉色滄桑、身材爆瘦」的傳聞;對此,金星趕緊發文澄清,更直接槓上撰寫文章的自媒體,破口大罵喊「X貨們」。

金星強烈的語氣,直接打臉網上假消息。(翻攝自微博)

針對自媒體無證據指控金星第七次被封殺,她轉發該則文章並怒回:「今日頭條那些無聊的自媒體們,如果再瞎掰關於我的新聞,我見一個打一個!鍵盤蟲,X貨們」一字一句強烈的語氣,直接打臉網上假消息。

相關新聞 金星護李玟!開砲《好聲音》 楊培安也出手「找中國官媒」

金星先前發聲力挺李玟(左)。(翻攝自微博)

金星敢愛敢恨的個性眾所皆知,先前已故天後李玟指控《中國好聲音》遭霸凌後,她也是圈內少有出面發聲的大咖藝人,所以當金星本人還未出面解釋前,就有人猜測她是否因為幫李玟站台遭封殺,如今真相大白,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