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玟生前痛譙《中國好聲音》 甄妮不忍了再轟天王天后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人天后李玟生前控訴節目《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的影片外流,連日來引起熱議,與李玟私交甚篤的天后甄妮19日率先在社群開砲,隨後更在留言區補充:「繼續上那爛節目的藝人們,小心那堆壞人對付你們,有如對付李(玟)一樣,祝你們好運。」

李玟生前泣訴,當了歌手28年卻在台上被侮辱。(翻攝微博)

甄妮月初在喪禮為李玟扶靈,更心痛好友生前被《中國好聲音》的製作單位無理對待,她上週六率先發文斥責節目單位,這幾天更不斷更新留言,表達心中不滿。

相關新聞 李玟死前遭惡整!甄妮怒嗆《中國好聲音》沒良知 大咖導師全挨轟

甄妮心疼李玟的處境,不捨表示:「歌迷心目中的寶貝歌手,竟然被《好聲音》那班市儈混蛋霸凌,請問你肯不肯?居然沒人拯救,太心酸,太心疼,太心疼」、「犧牲的太不值,傻孩子」,認為李玟被節目欺負太慘,讓她的癌症病情惡化。

甄妮心痛李玟被無情對待,在社群開砲。(Late CoCo Lee Family提供)

甄妮加碼砲轟《中國好聲音》的爭議,直指:「好聲音是向國外或買或抄來的,非自創」、「什麼都是假,那裡都一樣,早就是了」、「有錢能使鬼推磨,推助的全是鬼」。

向來很敢說的甄妮,就連參與節目的天王天后都沒放過,氣轟:「以為做過導師就高人一等,太可笑,有些自己都唱不好,咬字都不清還教人。」認為根本誤人子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