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線上性愛教學」課程開跑了!遭網友抨擊 高EQ回應

鄭家純近期推出線上性愛課程。(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近期和性健康管理師連乘推出《深夜練愛課》線上課程,8日正式開賣。早鳥價格要價3980元,價格不菲,遭網友狠酸:「還要付錢教做愛,笑死人。」對此她也給出回應。

鄭家純推出《深夜練愛課》線上課程,8日正式開賣,早鳥價格要價3980元。(翻攝自IG)

鄭家純昨(9)日在IG發出一則精緻的影片,替自己的線上課程《深夜練愛課》打廣告,表示將透過學習心法、知識與姿勢,探索性愛技巧的昇華關鍵,貼文一出引來網友兩極的意見。

鄭家純遭網友酸:「還要付錢教做愛,笑死人。」對此她給出回應。(翻攝自IG)

有網友認為,第一次有人出來傳授「性愛」課程,非常新鮮有趣;但卻也有人持相反意見,在留言區留下批評「做愛本來是動物的天性,現在要付錢線上學?笑死人了」,引來鄭家純高情商回應,性慾是天性,心態和技巧都要靠後天學習,更強調「如果只是把另一半當洩慾工具,未來因性生活不協調分手,我不會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