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驅魔麵館》趙炳圭霸凌案再起!受害者賭百億韓元:說謊掃公廁10年

趙炳圭的《驅魔麵館》第2季在今年7月上線。(Netflix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星趙炳圭因演出《Sky Castle》、《驅魔麵館》等劇走紅,2021年2月遭爆是校園霸凌的加害者,重創演藝事業。如今他捲土重來,他所演出《驅魔麵館》第2季昨正式上線,當年指控他霸凌的受害同學也再度出面,要求趙炳圭正面迎戰,更發出毒誓,稱自己如果有說謊,就打掃公廁的10年。

指控趙炳圭霸凌的同學在27日發出長文,稱願意公開募資100億韓元(約台幣2億元),針對校園霸凌進行公開檢證,更提出多項條件,指出若有一方拒絕將視為說謊,場所在霸凌事發地學校,由校方和檢方進行驗證,且必須使用測謊機以及催眠療法,趙炳圭的經紀公司也必須提供100億韓元當作賠償籌碼,民事、刑事法律責任也要分開討論。

受害者強調,自己從未寫過道歉文,甚至遭到趙炳圭的公司施壓。這位同學強調,如果最後結果認證他說謊,那麼出生於紐西蘭的他,在畢業後會到南韓從軍,甚至在不遮住臉的情況下,到首爾站等地的公廁打掃10年。最後他更反問:「那麼經紀公司老闆、委任律師還有演員,你們願意付出什麼樣的社會責任呢?」

他更公開邀請媒體、粉絲一起搭機到紐西蘭見證,讓真相水落石出,也讓父母親睡個好覺。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