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炳圭復出拍戲又挨罵?劇組爆車輛違停

趙炳圭最近復出拍新戲,又因劇組亂停車引來批評。(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6歲韓星趙炳圭拍攝人氣韓劇《驅魔麵館》暴紅,去年卻捲入校園霸凌醜聞,形象慘跌;他今年復出拍新劇《沒出息的歷史》,不料又因劇組車輛違停,影響當地居民而被砲轟。

該居民在網路論壇發文,表示正要開門出去時,發現房子前面有輛車擋住,一查才發現是劇組在拍戲,「於是我請求劇組將車移開,沒想到過了約1小時回到家,又見到另一輛車停在家門口」,讓他忍不住上網爆料。

《沒》劇劇組透過韓媒表示,「拍攝時,確實阻礙到居民居住空間和道路,已親自向當事人道歉,未來拍攝會更加小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