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密友等了21年單飛 老公是「他」背景超大咖

張棋惠與音樂人老公黃冠龍感情甜蜜。(海洛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 in Love」成員張棋惠單飛發片,她是楊丞琳的老戰友,卻相隔21年才推出新歌《忘記關火》,音樂人老公「阿龍」黃冠龍沒缺席,甩肉10公斤跨刀力挺,讓她好感動。

阿龍是金曲歌王林俊傑的音樂總監,年輕時也發過片,這次張棋惠單飛發片,卻對阿龍一開始編的音樂超不滿意,發狠直接退貨。

張棋惠單飛發片,音樂人老公黃冠龍力挺。(海洛音樂提供)

張棋惠談到:「我等了一個半月,結果居然那麼簡單、也不特別,根本就是把和弦放上去而已。」讓阿龍聽了直呼冤枉,又花了一個禮拜修改,終於讓老婆滿意。

為了力挺老婆,阿龍賣力減肥,還穿上當年結婚的西裝帥氣入鏡MV,讓張棋惠刮目相看。

有趣的是,張棋惠希望老公在第二支MV再露臉,沒想到阿龍聽了卻大喊:「我沒有多的10公斤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