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網膜成恐怖情人?遭員工抹黑「眼神暗示上床」內情全說了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MeToo風暴在演藝圈狂燒,今(21)日這把火再次蔓延到擁有百萬訂閱YouTube頻道的視網膜,日前他才剛將經營8年的節目收攤,今則爆出曾被女員工造謠抹黑為「愛吃醋的恐怖情人」,對此,視網膜稍早也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

視網膜也深受性騷擾所苦。(翻攝自臉書)

視網膜在臉書提到,之所以在公司狀態穩定情況下緊急將頻道劃下句點、又不想找人幫忙管理,原因是經歷過一段糟糕經驗,導致他不想再找其他人協助管理公司。

他提到該名女員工,會藉故擁抱或緊抓他的手,但原以為這些行為是因為她天生熱情,所以不該想太多「畢竟我是男生,想太多很好笑吧。」直到後來發現她各種造謠及吹噓,謊稱視網模是她男友,「後來經過一連串查證,發現…她造謠我曾經不經意摸她大腿,造謠我看到她跟誰傳訊息會吃醋,造謠我在宜蘭和她到田間擁抱,造謠我在家裡用眼神暗示要跟她上床。」

還有在員旅趁機摸他耳後、脖子、後腦勺甚至熊抱,視網膜原本顧慮頻道和公司團隊,現在收攤後決定將事情講出來,也算是把「停更」的原因全部交代完畢,「畢竟她製造的謠言傳播得無邊無際,在當前這個浪潮之下,我不確定那些我無法接觸到的人,現在是否還相信那些荒謬的謠言,我說不定在他們眼中就是騷擾她的犯人,所以我必須把這個鬼故事說出來,也必須將當時不舒服的過程攤在陽光下。」

隨後也請大家不需擔心,雖然該名女員工仍在新媒體圈,但決定不公開身分,「雖然在路上看到她開的同款車還是有陰影,不小心在社群看到照片也會快速滑過,但我已經不會對人性感到完全絕望,因為我身邊有一群真正可靠的人,只想感謝這些殘破但受用一生的經驗。」

☆若您發現有兒童、少年、老人、身心障礙者遭受不當對待,或您本身有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性騷擾等情事,24小時全天候可以手機、市話、簡訊(聽語障人士)直撥「11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