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遭抓包被摟腰約會 女團日籍成員藤井麻由「被退團」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4歲的女團AKB48 Team TP日籍成員藤井麻由慘被「退團」!粉絲紛紛猜測,應與她的緋聞戀情有關,今年3月藤井麻由就曾因為被爆料和參與演出《機智校園生活》的男團noovy吉他手「JK」商鈞傳出緋聞遭到經紀公司停權,沒想到這次更嚴重,直接被媒體拍到商鈞摟她腰,還用機車載她約會事件,經紀公司昨(7)發出公告,藤井麻由確定退團。

藤井麻由「被退團」,將離開AKB48 Team TP。(翻攝自IG)

藤井麻由之前曾為韋禮安《如果可以》填寫日文版歌詞,當時她還充滿企圖心,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多挑戰日文填詞。但AKB48 Team TP營運團隊發出公告:「本公司所屬成員藤井麻由因違反AKB48 Group成員必須遵守之行為條例,造成各位支持者及各方合作單位的困擾,本公司決議藤井麻由於2023年6月7日起退出AKB48 Team TP,停止以AKB48 Team TP名義之演藝活動及所有個人官方帳號,對此好言娛樂向各位支持者們致上最深的歉意,懇請各位能繼續支持AKB48 Team TP。」

noovy吉他手商鈞也有參與戲劇演出。(翻攝自IG)

對於藤井麻由「被退團」,網友有兩極看法,一派認為時代變了,偶像團體不該再有「禁愛令」,但另一派粉絲則認為,身為偶像,言行舉止本就該以更嚴格的標準規範,更何況偶像女團常以生日會、握手會、出寫真等各種名目吸引忠實粉絲掏腰包支持,突然爆出親密約會舉動,多少讓粉絲難以接受。

雖然外界猜測藤井麻由可能是因為緋聞殺傷力被退團,但另一個可能原因則是她出現在新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參賽名單中,才會遭經紀公司要求退出AKB48 Team T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