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勒絲分手了…熱戀僅1個月 前男友「強吻男保全」超脫軌

泰勒絲(左)驚傳與The 1975樂團主唱馬修希利分手,僅熱戀1個月。(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被傳出與The 1975樂團主唱馬修希利(Matty Healy)熱戀,沒想到近日遭爆料兩人僅熱戀1個月便分手,疑似是因女方發現男方種種缺點,男方更被拍到在演唱會直接熱吻男保全,嚇壞歌迷。

馬修希利(左)熱吻男保全全被拍下。(翻攝自推特)

泰勒絲近日依舊忙於「The Eras Tour」(我的時代)演唱會,沒想到卻被爆出,僅與馬修希利熱戀一個月就分手,近日也在巡迴演唱會的The 1975樂團,在某次演唱會上,馬修希利直接現場強吻男保全,彷彿間接證實他與泰勒絲分手的傳言。

泰勒絲近日仍忙著巡迴演唱會。(歐新社)

其實,正當泰勒絲被傳出與馬修希利交往的同時,就有網友點出馬修希利歷年來所犯下的種種錯誤,認為泰勒絲不適合與男方戀愛:「希望不是真的,Matty真的超級Problematic(有問題的),種族歧視、性別歧視他全都佔了!」而如今2人被爆料分手,馬修希利又做出如此脫軌的行為,令歌迷十分疑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