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新女友是她! 掰了葉珂現任跟前妻合照過

黃曉明(左)和網紅葉坷戀情告終。(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2022年初和「Angelababy」楊穎宣布離婚後,爆出網紅葉坷交往,甚至已經見過雙方家長。怎料近期傳出已與葉坷分手並擁有新歡,大街上拍打女方屁股,對方身分也遭起底。

黃曉明今日爆出交新歡,女方身分為演員趙仕瑾,且她過去還曾在活動上和Angelababy合照過,沒想到現今兩人卻一同現身街頭,雖沒有牽手、摟肩等親密動作,不過逛街時黃曉明竟拍了趙仕瑾屁股,不免讓外界好奇兩人關係,引發諸多猜測。

趙仕瑾(左)曾和Angelababy在活動同框。(翻攝自微博)

除了黃曉明外,前妻Angelababy今日也被爆出新戀情,傳出男方為圈外人,除了參加過她的生日派對外,還疑似進出楊穎香閨。不過此消息馬上被工作室闢謠,以「我姊單身」澄清。無論如何兩人離婚後感情生活也備受粉絲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