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ngelababy黃曉明離婚後首同台 女星一句悄悄話掀熱議

黃曉明(左)和Angelababy離婚後完全沒交集。(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在2022年初宣布離婚,25日雙方終於在「微博之夜」活動中首同台。

有趣的是,當Angelababy在台上領獎時,鏡頭竟直接切換到正與女星李冰冰說悄悄話的黃曉明,有網友立刻透過讀唇語,破解二人談話內容。

李冰冰(右)和黃曉明講悄悄話被抖出。(翻攝自微博)

當天,黃曉明座位被安排在Angelababy右前方,他甚至當著前妻的面,將身上的西裝外套披在一旁好友李冰冰身上,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尷尬。 ​

有人透過解讀李冰冰唇語,揣測兩人對話,據了解,當時李冰冰是向黃曉明詢問:「我好看還是她好看?」這對話內容,頗耐人尋味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