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爾地夫解放完 鄧紫棋澳門同框貝克漢嘴好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香港天后鄧紫棋前陣子和男友一起到馬爾地夫度假,直呼當地美如天堂,拍了無數美照,大解放戲水秀性感一面。這兩天她到澳門出席新酒店開幕,開心和前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同框拍照,也給予貝克漢好評價。

鄧紫棋(右)在澳門和貝克漢自拍。(翻攝自IG)

「澳門倫敦人」酒店新開幕,除了邀貝克漢以及Angelababy拍宣傳廣告,開幕儀式上也是星光雲集,貝克漢有參與以他名字命名的套房設計,開幕式當然也不會缺席,另外鄧紫棋則受邀獻唱,她選唱代表歌曲《泡沫》,談到很多人是因為這首歌而認識她,希望會唱的人可以和她一起唱。

鄧紫棋(右)和貝克漢同框,誇他迷人帥氣。(翻攝自IG)

另外鄧紫棋也分享她和貝克漢的合照,並用英文寫道「一如既往的迷人帥氣,很高興見到你。」貝克漢同樣分享和鄧紫棋合照,也說很開心見到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