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帝吳朋奉逝世3年 臉書更新發文粉絲淚崩

吳朋奉3年前因腦中風猝逝。(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已故資深演員吳朋奉出道近30年,曾獲金鐘獎、金馬獎、台北電影獎「3金影帝」,2020年因腦中風猝逝享年55歲,25日是他離開第3年,臉書粉專發文引發粉絲淚崩,紛紛湧入留言追憶。

昨是吳朋奉逝世3週年,他的粉專分享1張長眠園區照,翠綠草地擺放著幾朵花,寫下:「三周年,綠草依然青青,思念依然深深。」大批粉絲感慨表示「好快喔!如果祢也經歷了這3年疫情,祢會說什麼呢」、「思念沒有停止過」、「哥留下許多許多,且在我們大家心中」。

吳朋奉演過《父後七日》、《歸途》、《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生死接線員》、《鏡子森林》、《第一響槍》等片,也憑藉精湛演技拿下金鐘獎、金馬獎和台北電影節獎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