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孟遠出現了!喊話用盡一生愛自己的寶貝

何孟遠力邀各路善心人士加入愛心行列。(好好善待動物協會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社團法人好好善待動物協會的「救是力量」友善動物、保護環境永續發展公益計畫,啟動「好好公益.一日志工」系列活動,力邀各路善心人士加入愛心行列,正籌備新專輯、寫真書的台灣之光何孟遠,跟協會一同前往狗園,探望獨自照顧數百隻浪浪的王媽媽,幫忙園區的日常工作,只為減輕王媽媽的負擔。

何孟遠邀請大家一起友善動物、保護環境永續發展。(好好善待動物協會提供)

今年已邁向七十大關的王媽媽,投身浪浪救援超過十多年,開始助浪行動的原因是曾在山裡遇見無家可歸、四處流浪,遭受飢餓、挨打、驅趕的孩子,便伸出援手將浪浪撿回去仔細照料,隨著數量日漸增多,王媽媽便承租了一塊數百坪的地照顧浪孩,以致個人負債高達千萬餘元。

狗園浪浪都非常親人、活潑,王媽媽一邊帶領大家整理狗園、一邊溫柔撫摸浪浪,臉上的笑容從未停止,又說:「我只要能過得下去就好,希望牠們可以好好地生活。」何孟遠也直言:「希望家中有飼養寵物的人,都可以用盡一生愛自己的毛寶貝,也許牠是你漫漫人生的過客…但你是牠的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