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才剛宣布喜懷男寶 小7歲男友突爆發:我很委屈

Selina認愛男友小徐認愛,3月宣布懷孕。(合成照,翻攝自Instagram、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女星Selina認愛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後,3月宣布懷孕,男寶寶小名叫「小腰果」。日前她透露懷孕期間,情緒起伏波動較大,稍微一點不如意,可能就會火山爆發,這也讓男友情緒繃到極限直接爆發大喊:「我很委屈!」

日前Selina上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時坦言,懷孕後情緒容易變得煩躁,只要有一點不順眼就會發火,而男友心疼她的辛苦,完全不讓她做任何家務事,不過她也因為嗅覺變得敏感,男友若想靠到身邊,她就會嫌棄對方臭,讓男友很是挫敗。

某次,小徐情緒忍到極限終於向Selina抱怨:「我很委屈。」還故意稱:「我哭給你看哦。」認為Selina最近都不太理人,自己被無視,「你都很久沒有關心我了,也不跟我撒嬌了,也不抱抱了。」可能也是因為這席話,讓Selina驚覺忽略了最親密的枕邊人,隔天一早起來立刻用奶音撒嬌,兩人才解開彼此心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