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昇基護岳父遭轟「藐視司法」二審無罪疑有內幕

李昇基(右)發長文護李多寅一家引發討論。(翻攝自IG/9ato_en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昇基日前發長文表示岳父李洪憲股價操弄案已被判無罪,試圖扭轉妻家形象,不過網友卻不買單,認為他無視韓國三審制。韓媒也證實還未進行最終審,僅二審獲判無罪,二審的判定結果也頗有爭議,引發民眾不滿。

李洪憲在生物科技公司Bota Bio擔任理事,2014年時面臨財務危機,在甄美里等大股東宣布參與有償增資後,股價在5個月內從2000韓圜(約新台幣47元)出頭躍升至15100韓圜(約新台幣354元),檢察廳2016年起訴該公司認為非法炒股謀取暴利,一審判定有罪並處以4年有期徒刑、25億(約新台幣5855萬元)罰金。

李昇基(右)和李多寅世紀婚禮剛結束就爆出負面消息。(翻攝自IG/9ato_ent)

隨著更換「超豪華律師陣容」後,請來韓國3大律所的13名律師,其中一名還是法官的司法研修院同學,二審結果大翻盤,法官改口李洪憲只是為陷入困境的公司努力,過程中並沒有不法謀利,結果出爐令不少民眾無法接受。

李洪憲為了接下來的三審,又更新律師團人員,其中包括曾為三星集團會長李在鎔辯護的知名律師李仁宰,面對最終審。李洪憲一連串大動作也引起網友討論,「 為特定法官安排特定律師,怪不得經濟犯都判得很輕」、「果然是有錢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