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計價方式曝光 3小時爆驚人數字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外型甜美加上不科學身材,去年開始爆紅被封為流量密碼,不過她上中視《飢餓遊戲》和主持人峮峮啦啦隊雙女神同台,不料成為近來節目最低收視率,又傳出她因履次更改拍攝時間,丟失了MV女主角的邀約,有好多傳聞狂出現,昨又傳出她虧30萬。

啦啦隊女神林襄近年急速暴紅,吸引不少球迷關注。(翻攝自IG)

傳出林襄本來要接一個寵物咖啡廳的活動,不知什麼原因,廠商取消活動了,本來談好活動是3小時酬勞可賺26萬,妝髮費跟車馬費都另外算,加一加應該可上看30萬,不過最終這合作傳出破局了,最近林襄好多負面新聞就算了,如今又爆出合作流局,為何發生這種事?林襄經紀人已讀沒回。

事實上林襄的經紀人莉奈有在社群網站上發文,「這幾天一直浮現2年前的一切,1萬2萬的價碼,礙於當初形象總是流案。」她表示,以前林襄總被廠商講到很難聽,罵聲最多的就是愛講她沒質感、沒氣質,甚至會說害怕自己品牌被傷害,「哇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是瘟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