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李敖女兒開砲「餐桌禮儀」小S不忍了「2句話」霸氣回應

〔記者林秀豪/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日前PO出在家與女兒吃飯照片,不料遭李敖女兒李文列出12點錯誤,批評她的吃飯禮儀,「吃相太難看」,並且指責把女兒也教壞了,引發網友議論。小S今(11)日出席時尚品牌開幕記者會,被問到會不會走心,她也不忍霸氣回應。

小S(左)遭李敖女兒李文批評餐桌禮儀,今出席記者會,不忍回應了。(記者陳逸寬攝)

李文指責小S吃飯禮儀列出12點錯誤,並且批評「怎麼那麼噁心?」小S今被問到此事,先是遲疑了一下,並且被現場公關擋下問題,不過隨即她霸氣回應,「我覺得每一個人都有發表言論的權利,可是每個人都有不做回應的權利」,讓一旁黃宣聽完直說很棒,如此高EQ回應,也讓現場媒體心服口服。

小S(左)高EQ回應李文事件,也讓黃宣(中)直呼很棒!(記者陳逸寬攝)

而上週小S南下高雄看張惠妹演唱會,整場跳舞嗨翻全場,不過卻被阿妹下令嚴禁將麥克風給她,被問會不會覺得很不過癮,她表示因為身旁朋友都說她只會唱《剪愛》跟《聽海》,叫她不要再唱這兩首了,於是自己就練了新歌《母系社會》,更自告奮勇打給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川哥)說自己可以上台演唱,不過最後還是被阿妹給擋了下來,讓她開玩笑表示,「你看阿妹不給我麥克風,她是不是很害怕我唱得比她好」,笑翻全場!

小S(左)與A-Lin(右)看張惠妹演唱會,卻被阿妹下令嚴禁將麥克風給她。(聲動娛樂提供)

現場媒體則再拱小S不如現在唱一段,她則忽然安靜表示要有提詞機啦,不過唱《剪愛》是可以的,現場更唱起一遍副歌,開心表示,「我現在歌唱技巧真的進步很多」,更逼問記者是不是有被自己歌聲震懾到,讓記者直呼:「有!有嚇到」,黃宣更直誇:「很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