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勝訴汪小菲!小S首露面曝姐姐「身心狀況」

〔記者林秀豪/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因汪小菲未履行答應給的生活費,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財產750萬元,日前台北地院審結認定汪小菲敗訴,今(29)日小S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被問到此事她立刻秒回:「你覺得我敢講我姐的事情嗎?」

小S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品牌提供)

小S雖然提到姐姐低調避而不談,不過她也表示大S身心靈都很OK,尤其是有姐夫在,家裡整個氣氛都滿好的,也充滿許多粉紅泡泡,隨即被追問會覺得姐姐跟姐夫很委屈嗎,她則開玩笑瞪向記者,立刻笑說,「我們還是會時不時去她們家吃飯聊天,整個氣氛都是很好的!」立刻轉移話題。

小S表示大S身心靈都很OK。(品牌提供)

這次接下保養品代言,小S也透露自己在家裡地位變得很崇高,原因是因為婆婆本身就是這系列保養品愛用者,一聽到自己要接下代言,立刻問說:「可不可以送我一盒」,並且稱讚自己好偉大,讓小S聽了哭笑不得,更表示覺得現在婆婆看自己的眼光總有一種「尊敬」感,笑翻全場!

這次接下保養品代言,小S也透露自己在家裡地位變得很崇高。(品牌提供)

而日前小S帶女兒們南下高雄去看BLACKPINK演唱會,不過自己卻是「送」她們進去看,「因為當時有其他家長也很喜歡BLACKPINK,剛好她的女兒被我邀請去看,我就把我的票讓給她」,自己卻是跑回飯店喝酒追劇,「不過看到女兒開心我就很開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