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五人唱到一半神曲《披星戴月的想你》關鍵人突然上台 全場驚呼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人氣樂團告五人今(8)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辦萬人演唱會,「宇宙的有趣」演唱會耗資6000萬打造,告五人以《你要不要吃哈密瓜》當作第一首歌,全場歌迷多次大聲合唱,另外可愛的「告五豬」開著環場衛星軌道車載著犬青、雲安、哲謙環繞全場時,上萬粉絲更是嗨翻,今晚告五人也請來經典曲《披星戴月的想你》作詞人,也是雲安的親哥哥潘燕山當嘉賓,雲安笑說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哥哥這麼彆扭,全場大笑。

告五人演唱會,犬青。(記者胡舜翔攝)

當告五人聚集在舞台後方靠近看台區舞台時,雲安說:「原來小巨蛋後面長這個樣子。」犬青問歌迷:「今天開心嗎?」哲謙則談到:「想起以前剛發行第一張EP,一路走上小巨蛋了,這是個歸零的起點,沒想到可以陪伴著大家繼續一起走。」

告五人演唱會,雲安。(記者胡舜翔攝)

告五人獻唱《華燈初上》歌曲《好不容易》,全場都能跟著唱,另外也唱了《運氣來得若有似無》,雲安說第一次登上小巨蛋應該要請嘉賓,犬青也說這個人對他們非常重要,是非常重要的夥伴,雲安說:「你們一定聽過他寫的歌,《披星戴月的想你》作詞者,他是我哥哥,他寫詞我寫曲,成就了《披星戴月的想你》,那年我高中,雪隧剛開通。」

告五人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

告五人也邀請潘燕山彈奏吉他,一起表演《迷霧之子》,雲安說:「這是哥哥寫的詞。」 但他哥哥緊張不善言辭,直說:「我大部分感情都放在歌詞中。」犬青把延伸舞台當成走秀台,笑問全場:「我今天有漂亮嗎?」

雲安談到:「我們一直向皇后合唱團、ABBA合唱團看齊,我們是如此高攀。」演唱《遠距離戀愛》,也讓鼓手哲謙清唱幾句。今晚包括五月天瑪莎、蘇慧倫、宇宙人阿奎和老婆等多位藝人都來欣賞告五人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