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1500萬只住別墅一周 神秘客身價破百億大有來頭

蕾哈娜懷二寶獻唱超級盃中場表演。(法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23年超級盃(Super Bowl)日前順利落幕,網路安全專家斯派羅(Spyro Malaspinas)鳳凰城擁有一棟豪宅,超級盃期間竟有神秘客出價50萬美金(約新台幣1527萬元)租下一周,事後發現租客竟是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另他又驚又喜。

斯派羅於2022年以730萬美金(約2.22億元新台幣)購入位於大鳳凰城地區天堂谷市近180坪的豪華別墅,而超級盃選在鳳凰城大學體育館舉辦,周遭住宿價格飆漲,其中也有民眾開高價詢問短期住宿,卻被他通通婉拒。

蕾哈娜繼超級盃後又在奧斯卡開金嗓。(美聯社)

斯派羅原本無意出租該豪宅,怎料不到一周物業管理公司高層告訴他有神秘客願意以50萬美金(約新台幣1527萬元)租下豪宅一周,天價租金足以支付兩年房貸,也讓斯派羅立刻答應。

斯派羅事後發現該名神秘客竟是身價破17億美元(約500億新台幣)的蕾哈娜(Rihanna),因為受邀超級盃中場表演才會在鳳凰城尋找住處,得知消息後屋主至今仍未打算搬回去,套上蕾哈娜入住的光環,讓不少人開「天價」欲收購該棟房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