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63歲袁小迪不藏了 遭爆烏龍死訊露面親訴真相

袁小迪(右)將與兒子黃浩庭在大港開唱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63歲的台語資深歌手袁小迪,明天將與兒子黃浩庭在大港開唱演出,對於近年網上常有影片瞎爆他的烏龍死訊,袁小迪露面受訪無奈澄清,每年都會做健康檢查,身體狀況還算硬朗,不解那些爆料影片從何而來。

袁小迪訝異兒子在樂壇的好成績。(記者王文麟攝)

袁小迪受訪招認,以前太愛喝酒,曾因為心肌梗塞掛急診,心臟也有裝支架,都是靠曾經擔任護理師的老婆救回,個性海派的他表示:「我以前喝酒就是拚命三郎,每天就是一直喝,一直喝。」總是推不掉朋友的邀約。

袁小迪每年都會做健康檢查。(記者王文麟攝)

直到7年多前,袁小迪的身體出狀況,因為心肌梗塞從鬼門關前走了一遭,這幾年有減少喝酒的頻率,在旁的黃浩庭聽了表示:「所以我現在都會勸爸爸少喝酒,酒影響到他的一輩子,以前愛喝酒,出了很多大事情。」

袁小迪去年推出了台語專輯《棋》,兒子黃浩庭也在歌壇闖盪,不但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的薩克斯風手,也發行了首張台語專輯《萬壽菊》。

黃浩庭是金曲樂團落日飛車的薩克斯風手。(記者王文麟攝)

提到兒子在樂壇的好成績,袁小迪訝異地說:「沒有想過飛車會那麼紅耶?這是我根本無法想像的。」自豪兒子遺傳了他的音樂細胞。

而黃浩庭出道後沒想過當「靠爸族」,從沒提過自己的父親是誰,受訪解釋:「不想特別講自己的身家背景,希望是靠自己做出好的成績,不需要用他的身分來介紹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