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女星拍戲毀容 「縫30針」傷勢曝光

AiNA THE END日前遇拍攝意外破相。(翻攝自推特/アイナ・ジ・エン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日本女歌手AiNA THE END(飯谷愛菜)是團體「BiSH」成員之一,同時也是舞者和詞曲創作家。她在23日遇拍攝意外,造成臉部受傷送醫縫了「30針」,近日也在社群發出傷勢照,引粉絲心疼。

AiNA THE END在社群上發出親筆信息還原事發經過,表示進行拍攝時不慎發生意外傷到面部,憶起恐怖經歷,表示當時找不到醫院可以收治,身體感到越來越冷,呼吸也變得困難,心中萌生出「我不想死」的念頭,所幸最後順利到院治療。

AiNA THE END親筆寫下事發經過。(翻攝自推特/アイナ・ジ・エンド)

AiNA THE END表示「內側大概縫了10針,外側縫了20針,合計縫了30針左右」,照片中可見縫線從額頭上緣延伸至太陽穴,相當駭人。也因為頭部受傷,影響到「BiSH」的演出,個人行程也全延後,她也答應粉絲會好好治療,儘快回到鏡頭前。

AiNA THE END額頭縫了30針。(翻攝自推特/アイナ・ジ・エン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