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雅蘭「怪病纏身一年多」尋醫無果超崩潰 鬆口近況網驚:看不出來

曾雅蘭(左)與侯昌明是演藝圈知名的甜蜜夫妻。(翻攝自臉書)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女星曾雅蘭與老公侯昌明結婚二十多年,夫妻相當恩愛,曾雅蘭也時不時會在社群上分享日常,近年她身體頻亮紅燈,因為生病關係幾乎沒辦法運動,但四處求醫卻找不到病因,今(29)日她也透露最新近況了。

她提到過去近一年四處求醫,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眼淚流了又乾,乾了又流,「最後我放棄了,只能自己當起醫生,會不會是自律神經失調?對很多人來說自律神經失調聽起來似乎沒什麼,親身經歷後才知道找不到任何原因,症狀痛苦卻沒辦法醫治的難受及沮喪感……更讓我一度絕望。」

但隨後她也調整心態放慢生活步調,放鬆保持愉快的心情,她也透露身體目前恢復六成,「好幾次都累得想放棄,但我不斷洗腦自己,曾雅蘭你做的到!不能放棄!我一定會好起來!」

貼文曝光後也吸引千人按讚鼓勵,希望她能夠早日恢復健康,也有網友表示看不出來她是給自己壓力那麼大的人,「從以前開始每次看到妳上節目都很歡樂,感覺個性大剌剌的很活潑可愛,打扮也很辣很年輕,加油,早日康復。」而曾雅蘭也回應表示:「因為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把負能量帶給大家,也是自己對自己要求太完美,導致自己壓力很大,累到身體出狀況才變成這樣,但我相信我能戰勝他的,謝謝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