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訪中唱和習近平 黃越綏嗆爆:偽君子加叛國者

〔記者易慧慈/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率團前往中國訪問,展開為期12天祭祖交流之旅,稱等了36年才有機會,但中方接待規格矮化,又稱振興中華是「兩岸中國人不可迴避的責任」,引發爭議。對此,黃越綏也看不去,發文痛批馬英九身為兩任8年的台灣前總統,對習近平的迷戀,到了彎腰脫褲子的程度,不止令人瞠目結舌,簡直是可恥至極。

黃越綏。(資料照)

黃越綏發文指出以中國的國力,台灣目前的確惹不起,但國民黨確認台灣是個獨立的自由民主國家,且最大公約數,國號叫「中華民國」,便是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一旦中共宣稱台灣是其一部分且進行文攻武嚇時,全民都應該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的生存權利及國家的尊嚴。

馬英九赴中訪問。(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她批評馬英九和家人是在1949年後,輾轉隨蔣介石逃難到台灣,照理說他與共產黨絕對有不共戴天之仇,何況他還當過不與中共妥協的蔣經國秘書。接著她開酸「可惜呀!變節的男人比變心的男人更渣,為了個人利之所在,早對習皇帝遙拜也就算了,還在絡繹不絕的朝貢路上當起了領頭羊」,砲轟馬英九實質上是偽君子與叛國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